血槭

高緯度住民
刀劍亂舞-源氏兄弟(膝髭)、包鶯、刀女審
あんスタ-UD、翠千
其他想到什麼畫什麼
左右固定
噗浪:bankotsu122
Twitter:bleedmaple

【塗】

“...Now we are the giants....and the world seems so small.”─Mat phil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JeAW2Y_AeY&index=13&list=PL9WjRSCiKwokSZyIKY4D84_REyGIKpIaK

那句話節錄自上面那首曲子中那位Mat phil的留言,我很喜歡他的留言。不負責任翻譯如下:

當世界仍很年輕時,樹木是我們所見的最高之物。巨大猛獸與暴風雨肆虐這片土地,我們在此之前只能瑟瑟發抖著,因為我們是如此渺小。
當然,我們的微小背後藏著巨大的靈魂和寬廣的未來。隨時間流逝,我們成長,我們劃分並繪製了世界的地圖,我們學習飛翔,甚至有時能遠離死亡。
說沒有挑戰存在了是騙人的,那星星依然在向我們招手。事實上,我們所作的改變可能更好,不應該被譴責。但當我們站在這裡,這個更好或更糟的世界的主人,我回首去看巨大怪物仍矗立在土地上的那些日子...我的心有些渴望,因為現在的我們是如此巨大,這個世界是如此地小。

我的英文很破...哪裡翻錯了請告訴我

我也嚮往從前人類渺小的時候。

评论